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江苏省地震局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9 10:45 浏览次数:

江苏省2023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阅卷与计分工作现已结束,根据《江苏省2023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精神,现对江苏省地震局资格复审入围考生情况和相关工作安排进行公告。

一、资格复审入围考生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面试人选与拟录用职位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序号

岗位代码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入围名单

1

001

江苏地震台观测技术中心工作人员

1

吴  旭、孟俊亮、孙思聪

2

002

江苏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工程地震研究所工作人员

1

王  宇、刘镇业、侯力元

3

003

江苏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工程物探研究所工作人员

1

徐梦琳、侯中尧、王雪妍

4

004

江苏省地震电磁研究中心仪器研发室工作人员

1

于  洋、徐淑怡

5

005

淮安地震监测中心站工作人员

1

张昌伟、张春杨、郭婷婷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于2023年5月10日中午12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jsdzrjc@126.com。

(二)电子邮件标题统一为“XXX确认参加江苏省地震局面试”,面试确认内容按照附件提供样式填写(附件1)。如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

(三)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进入资格复审程序。

三、放弃面试的处理

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2),经本人手写签名,于2023年5月10日中午12时前发送扫描件至jsdzrjc@126.com,并拨打电话025-84285543进行确认。

四、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30—11:30。

(二)地点:南京市玄武区卫岗3号,江苏省地震局新办公楼402室。

(三)资格复审人员需携带的证明材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各阶段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所在院校出具的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4.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四)原则上须本人到场参加,如本人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复审的,由本人填写资格复审委托书(附件3),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资格复审相关材料代审。

五、注意事项

1.所提供的证件(证明)存在不实、不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情况的,取消面试资格。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请于资格复审后3日内向我单位陈述申辩,联系电话:025-84285543。

3.考生应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

附件1-确认参加江苏省地震局面试模板.doc

附件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模板.doc

附件3-资格复审委托书模板.doc



江苏省地震局

2023年5月9日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