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常州市地震局来溧阳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08:11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常州市地震局副局长姜祖明一行前往溧阳调研防震减灾工作,江苏省地震局无锡地震监测中心站副站长丁建国、溧阳市地震局副局长王宏全、无锡中心站溧阳地震台台长毛华锋一同调研。

姜祖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溧阳地震台地震监测设施和观测环境,参观了江苏省地震数据备份中心、地震科普馆,观看了溧阳防震减灾40年发展纪录片。随后,毛华锋详细介绍了溧阳地震台的发展变化、地震监测预报科研、地震监测设施运维情况、地震科普宣传等工作;丁建国汇报了无锡地震监测中心站的工作,分享了对常州市、无锡市、苏州市三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动协作的一些设想。姜祖明对近年来溧阳市地震监测管理、观测环境保护、科普宣传、地震应急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做好常州市辖区的防震减灾工作。


供稿:毛华锋 胡米东

信息来源:溧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