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徐州市地震局组织开展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

发布日期:2023-03-27 15:1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加强新时代江苏省防震减灾科普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根据江苏省地震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江苏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的通知》(苏震函〔2023〕14号)要求,3月25日-26日,徐州市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在徐州工程学院抗震防灾科普馆举办。本次大赛由市地震局、市地震学会、徐州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大赛紧扣“防震减灾  科普先行”主题,着力弘扬防震减灾文化,根植防震减灾理念。

此次大赛是全市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的第一场线下比赛,通过初赛择优选送的8名优秀选手现场对决,参赛作品选题涉猎广,取材角度新。参赛人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精心准备,讲解立意鲜明、内容新颖,具有时代感。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获奖选手将代表徐州市参加全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


.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