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省预警项目GNSS连云港区域基准站土建工程验收

发布日期:2023-03-27 14:31 浏览次数:

3月24日,江苏地震台王俊、瞿旻,武汉地震研究所专家以及监理方在连云港台召开省预警项目GNSS连云港区域基准站土建工程验收会。与会专家现场查看了赣榆、东海和连云港基准站土建情况,检查了施工资料和监理资料,一致认为连云港区域GNSS土建工程严格按照GNSS规范要求进行施工,工程质量高,符合设计要求通过验收。

近期,省地震局戴波、苏春光等以及GNSS台站建设人员先后前往连云港地震台、东海县以及赣榆区地震台进行现场勘选,优选出了最佳施工点位。施工方随即进行工程施工,至3月24日三个站点土建工程全部完工。连云港区域GNSS基准站是省地震预警项目在连云港地区建设的站点,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连云港地区地震速报与预警能力,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更多基础支撑,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高质量地震安全保障。


供稿:秦磊、孙雷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