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江苏局女工委组织开展女职工健康万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0:37 浏览次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妇女工作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女工关爱服务,引导和支持女工在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江苏省地震局女工委于3月8日妇女节当天组织全局在宁女职工70余人开展“踏青访春”玄武湖健康万步行活动。

江南三月,草长莺飞,无限春光中大家一路健步,走在或古老绵长的城墙下、或碧波粼粼的湖水边,穿花拂柳、欢声笑语,一边重拾台城后湖历史,一边畅谈防震减灾事业的未来;一边诉说着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心得感悟,一边分享生活的烦恼喜乐、体会春光美好。

健步行活动在休闲中放松了广大女工的身心,在互动交流中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通过适度的体育锻炼,增强了女职工身体素质,鼓励大家以开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为防震减灾事业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