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无锡地震监测中心站学习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1 10:07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上午,无锡地震监测中心站副站长丁建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下阶段重点工作,无锡站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上,闵宜仁局长全面回顾了2022年全国防震减灾工作各方面进展,系统总结了防震减灾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推进创新发展必须把握的七个原则,准确分析了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的新要求,明确了防震减灾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部署了2023年五个方面重点任务和建设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项要求。

丁建国要求全站各室、各一般站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地震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中心站全体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认识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分析和把握形势,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不断把中心站的防震减灾事业推向前进。

供稿:无锡台

信息来源:无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