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常州市地震局召开节前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 15:48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常州市地震局召开全体人员节前安全教育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地震局副局长姜祖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的若干措施》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国家、省、市三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春节期间局机关安全秩序维护、重点时刻震情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处置。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有效保障节日期间震情监测和局机关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守廉洁纪律,不断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筑牢思想防线,过一个清正廉洁、幸福祥和的春节。


供稿:胡金健

信息来源:常州市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