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15:56 浏览次数:

9月5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桂明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李曙光列席指导。

支部书记孙业君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对照检查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就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查摆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全体党员对问题查摆情况进行了评议,并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李曙光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希望信息中心继续推进规章制度“废改立释”,进一步查摆工作漏洞。

徐桂明在讲话中要求,信息中心党支部要在加强学习、压实责任、推进改革、队伍建设、解决矛盾等方面下功夫,做实做细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总结评估,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开展中心各项业务工作,不断提升中心职工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