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江苏地震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09 11:14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江苏地震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专题理论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到场指导。

广大青年同志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和职责任务,就如何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如何制度立规、如何履职尽责做好我省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青年同志们表示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明确责任主体,做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新时代地震人。

在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发言后,张勤对青年人提出了理论学习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青年理论学习要以理论学习为主,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理论学习要有主题,有讨论,相互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三是通过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弘扬正能量,促进事业发展。青年人可塑、可造、可期,要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用青春年华和专业能力为江苏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做贡献。


供稿:李正楷

信息来源:江苏地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