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强化节前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日期:2022-09-07 11:04 浏览次数:

“中秋”将至,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筑牢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6日,江苏省地震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局党组成员和局机关内设机构、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就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安全保障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局党组开展节前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就是在重要的时间节点给“关键少数”敲警钟、打预防针,提醒大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并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及局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要切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知责于心,紧绷纪律之弦;要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抓好地震安全保障,并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供稿:汤磊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