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南京站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08:49 浏览次数:

9月2日,南京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站站长、党支部书记陈飞主持会议,南京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江苏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鹿其玉到会点评指导。

会上,陈飞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南京站“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从政治引领、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服务群众改进作风四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鹿其玉针对同志们查摆出的问题和困惑,点评并指导改进提高的办法。

鹿其玉要求,一是要在党建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二是认真谋划、有效实施,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突出党建的引领作用;三是做好“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的总结评估工作,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推进南京站党员干部的能力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