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震减灾要闻

中国老科协地震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30 08:4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中国老科协地震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中国老科协常务理事会党委书记、副会长王延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阴朝民充分肯定了地震分会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向地震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班子集体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地震分会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展现新作为、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迎接新挑战、以使命担当的精神贡献新时代,不断助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延祜对地震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老科协地震分会紧密结合自身优势特长,在助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取得新成绩新进展。

  中国老科协地震分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及离退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雷蕾)

信息来源:中国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