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省地震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年度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3 17:06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江苏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主持召开局党组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各专项改革工作进展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围绕构建数据基础制度、开展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试点、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等方面的重点任务作出了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深入推进地震系统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实现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张勤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推进改革,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定力,以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推进改革;要加强统筹协调,增强改革合力,保证各领域专项改革协同推进,实现改革成果成效最大化;要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措施见效,聚焦地震科技创新攻关、数据要素应用、科技人才培养等工作,全力推动改革取得更大突破。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