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17:18 浏览次数:

8月31日至9月16日期间,江苏省地震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8月16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及闵宜仁同志专题党课等材料,进行了自学、集体学习和集中研讨。

9月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主持召开会议,上午集中学习,下午集中研讨,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张勤结合我省地震系统工作实际,就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要求作主题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桂明就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进行发言。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谈学习体会

张勤在发言中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坚持“两个确立”,必须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省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