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8-04 15:30 浏览次数:

8月2日下午,江苏省地震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讲党课。会议共设1个主会场、1个分会场,台站以视频的方式参会。

会上,张勤以《挺纪立规、强化责任,以崭新面貌全新姿态奋力开拓江苏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为题讲专题党课,围绕“挺什么纪”、“立什么规”、“担什么责”三个问题,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从如何做到挺纪、如何制度立规、如何履好职责等方面做了深入分析和指导,并对近期及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鹿其玉针对近期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围绕如何做到挺纪、如何制度立规、如何履职尽责做好下半年工作开展专题讨论;二是各部门单位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责任落实的自觉性,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崭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奋力开拓江苏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