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举行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02 09:22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江苏省地震局举办局二级巡视员、原机关党委副书记崇斯明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鹿其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党委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张勤、鹿其玉为崇斯明颁发了“光荣退休”牌匾、证书和纪念品。随后,大家一起回顾了多年来共事的芳华岁月和点点滴滴。崇斯明同志发表退休感言,感谢多年来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和同志们的支持,并表示退休后会心系单位,做到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做到老有所为。 

张勤表示,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是庄重的仪式,是对其职业生涯辛勤付出的肯定,能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单位的凝聚力。他对崇斯明同志多年来兢兢业业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其从部队到地方,一路勤勤恳恳,通过扎实的工作获得组织的认可,这既离不开组织的培养,也饱含了个人的拼搏努力。他表示,退休不是工作的“终点”,而是换个“赛道”重新开始,希望崇斯明同志继续弘扬正气、发挥正能量,支持离退休干部和老科协工作,为防震减灾事业发挥余热,同时锻炼好身体,过好健康的退休生活。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