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参与省应急物资保障桌面推演

发布日期:2024-03-27 15:57 浏览次数:

3月26日,江苏省地震局与江苏省粮食物资储备局、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协同·2024”江苏省应急物资保障桌面推演。

演练以泰州市发生6.2级地震后应急救灾物资保障为背景,按照分级响应、分级保障、条块结合、属地为主的原则,围绕震后救灾物资保障工作,进行了"组织本级救灾物资调运“”申请救灾物资援助“”模拟救灾物资运输车辆交通受阻“”实施救灾物资紧急采购“”开展受灾群众生活救助“等五个科目的演练,检验了我省应急物资保障组织指挥能力和水平。全体参演人员密切配合,多部门协调联动,进一步磨合了工作机制,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经验。

通过此次桌面推演,工作人员进一步树牢了“震情第一”观念。参加人员表示,将进一步熟悉预案,让演练紧密贴合实战,平时做好充分的应急准备,加强多部门协调配合,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