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溧阳市应急局检查预警项目仪器安装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18:36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溧阳地区4个预警点仪器安装工作全面展开,溧阳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协调好相关工作,确保安装工作顺利完成。

3月22日上午,溧阳市应急管理局郭达副局长与局综合保障中心领导一起赶赴南渡观测站。郭达仔细查看了省预警仪器现场安装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溧阳地区省预警设备安装工作情况。郭达要求项目安装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建设预警项目护航“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政治意识,要求溧阳市应急局相关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协调安装工作,确保仪器安装工作高标准如期完成,叮嘱安装人员在安装工作中要注意用电、登高作业等各方面的安全。

郭达一行也查看了溧阳上兴1号井和溧阳上兴2号井观测站仪器安装的前期准备工作。


供稿:毛华锋、胡米东

信息来源:溧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