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无锡地震监测中心站邀请专家授课

发布日期:2024-03-22 07:32 浏览次数:

为提高无锡地震监测中心站全站职工形变观测资料分析处理和运维能力,近日,无锡地震监测中心站邀请湖北省地震局高级工程师张燕在溧阳一般站为全站职工讲授了“定点形变监测运维与数据应用”课程。

张燕从多方面多角度讲授了形变观测的基础知识和运维中要注意关键问题,以及观测资料的日常处理与应用。讲授过程中,台站同志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张燕对每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这次培训提高了台站同志定点形变监测运维与数据分析应用能力,促进了无锡地震监测中心站监测预报工作的新发展,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提供了地震科技保障。

最后,无锡地震监测中心站副站长丁建国要求全站职工牢记“震情第一”的观念,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观测资料质量、台站运维及观测资料分析研究水平。


信息来源:溧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