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省地震局到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汇报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15:49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浩带队到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汇报交流防震减灾工作和机关党建情况。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周效东听取汇报。

徐浩就近年来省地震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地震监测预报预警、震害防御业务以及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省委省级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省地震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省委省级机关工委领导继续加强对省地震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指导。

周效东对省地震局近年来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工作、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特别是在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方面进行的探索创新和具体实践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省地震局党建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刻把握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善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推进党建与防震减灾业务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省地震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汇报沟通和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