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南师大心理学专家受邀到省地震局授课

发布日期:2024-03-15 14:3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防震减灾文化建设和学习型机关建设,3月14日下午,江苏省地震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苏震讲堂”,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红教授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周红教授以“遇见幸福——谈谈压力管理与情绪调适”为题,从压力管理与情绪调适两个方面,结合社会、工作、生活等实际,用生动形象的丰富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和阐述,并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如何做好压力管理与情绪调适,以积极、乐观、正向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体验工作、生活带来的意义和幸福,提高个人幸福感和职业荣誉感。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对周教授的讲座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堂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并且有用、管用、实用的心理课,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徐浩,在宁职工一百余人现场聆听,各地震监测中心站职工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参加。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