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召开机关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22 08:24 浏览次数:

2月19日,江苏省地震局召开机关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勤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内设机构全体人员,事业单位、中心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机关干部代表以“聚焦核心职能职责,主动履责、担当作为,为以高水平地震安全服务保障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为主题,分别从做好省巨灾防范工程、提升防震减灾基础业务能力、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建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提升政务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作重点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张勤提出加强一个理论武装、增强两个本领、提升三个能力、强化四个意识等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明确发展方向、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增强学习本领和管理本领,在全局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提高技术能力、人际能力、概念能力,扎稳能力根基,提升本领立足岗位建新功。四是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胸怀“国之大者”,牢记服务宗旨,强化使命担当和自我约束。

张勤要求,机关干部要锚定全年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凝聚共识合力,开好局、起好步,将防震减灾工作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