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6:00 浏览次数:

岁末寒冬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地震局组织开展对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离退休职工家中,对老同志们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江苏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每到一处,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征求他们对我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们愉快生活、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局工作,继续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老同志们对全省防震减灾事业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深感欣慰,感谢组织和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为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推进江苏省地震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多作贡献。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