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公共服务需求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5 08: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防震减灾综合服务能力,推进防震减灾工作更好地融入经济社会发展,8月30日,江苏省地震局防震减灾公共服务需求调研组一行来到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张双楼煤矿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实地参观的形式,调研内容包括地震监测预警、电磁应用等减灾技术对公司实际生产安全保障的情况,听取企业对防震减灾服务个性化服务的需求建议。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矿区智能调度控制中心、智能机电控制室、智能地质控制室、江苏省煤炭碳中和工程研究中心、张双楼煤矿冲击地压防治技术研究中心等。

座谈会上,徐州矿务集团从提升矿区地震监测精度和电磁抗干扰能力,研发具有矿区特色的地震波形分析产品,开展非天然地震监测以及矿区地震应急科普宣传、地震应急预案编制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需求建议,为我局更好地开展防震减灾精准化服务拓展了思路,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