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22 16:18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江苏省地震局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李韬出席会议,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延旭东主持会议。

延旭东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的任命决定:张勤同志任江苏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刘尧兴同志江苏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转任江苏省地震局一级巡视员。

王昆同志指出,江苏省地震局领导班子调整,是中国地震局党组综合考虑江苏省地震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情况,并征得江苏省委和应急管理部党委同意后作出的决定。

王昆同志代表中国地震局党组对刘尧兴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刘尧兴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作风务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分管领域各项工作的开展,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大力推进地震监测预报预警、震灾风险防治、地震应急响应、地震科技创新和防震减灾公共服务,为江苏省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王昆同志对张勤同志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张勤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政策理论水平高,善于抓班子带队伍,解决复杂问题,对防震减灾事业的各项工作非常熟悉。希望张勤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在推进新时代江苏省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要求江苏省地震局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支持张勤同志的工作,共同开创江苏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王昆同志对江苏省地震局领导班子和江苏省防震减灾事业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江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防震减灾铁军。江苏局党组要围绕这三点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尧兴、张勤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江苏省地震局机关全体干部、所属事业单位和南京地震监测中心站六级职员及以上干部、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