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到高邮检查周山电磁场地工程进展
发布日期:2022-06-20 10:48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5日,江苏省地震局副局长徐桂明、江苏地震台台长郑江蓉和人教处二级调研员杨永华一行到高邮地震台,检查高邮异地重建项目——周山电磁场地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高邮市副市长李深红、高邮市住建局(地震局)副局长邓恒俊、淮安中心站副站长殷翔陪同检查。

徐桂明与李深红就加快推进周山观测场地建设开展对接,并就土地使用、工程推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协商。徐桂明指出,高邮有良好的场地条件、优良的业务能力,在监测业务和科研能力方面都比较出色,具备完成异地重建项目的能力。他要求,周山电磁场地建设要遵循“高标准、严要求”的宗旨,多与省局及各研究所专家进行沟通交流,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进行,争取建成全省观测手段最全面的电磁观测基地。


供稿:李玉

信息来源:高邮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