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0 10:43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连云港市召开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暨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作会议。各县区政府、功能板块管委会、市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县区(功能板块)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住建局通报了2021年度市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以及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在总结去年工作进展的基础上,点评各县区(功能板块)工作开展中好的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详细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当前各项工作已取得积极进展,但是也存在一定问题和差距,各县区(功能板块)、市各行业部门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深刻理解工作内涵,充分认识安全形势,强化责任落实,纳入年度考核,严格执行核查标准,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质量把关,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供稿:杨晓飞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