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组织开展公文处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10 15:34 浏览次数:

6月7日,江苏省地震局在局应急指挥大厅组织开展公文处理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桂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及其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讲座,学习了公文种类和常用公文文种的写作方法,了解了其适用范围和特点。参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江苏省地震局公文管理办法》以及中国地震局关于公文发文常见错误情况的通报。

刘红桂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公文质量,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审核责任,把好关口、守好阵地;要围绕“层层发文、简单转发”“随意拔高发文规格”“文风浮华、冗长空洞”等方面问题,对本部门、单位近年来制发公文进行自查;同时建立公文文风问题常态化抽查机制,并定期通报,切实改进文风。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