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组织开展中央预算一体化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31 17:0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提高预算管理水平,近日,江苏省地震局组织开展中央预算一体化网络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桂明出席培训。省地震局规划财务处全体人员、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强调,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是加快建立完善现代预算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为重点,深刻领会预算管理一体化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具体内容,狠抓工作落实,抓实系统应用,全力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试点建设。

本次培训主要涉及预算编制相关模块,包括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总体情况、基础信息、项目库、预算编制、新增资产配置、政府采购预算及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功能介绍等。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深入理解了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精神,进一步熟悉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操作流程,为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薛浩月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