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局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14:35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局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尧兴,局机关党委委员、信息中心主任张智参加会议,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指导老师许宇栋、陈健出席指导。

会上,学习小组组长、团委书记带领青年同志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七名青年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成长感悟。

刘尧兴对本次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三要珍爱单位之家,珍惜工作岗位,把个人小家融入单位大家,为新时代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