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周恩来防震减灾科普馆布展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11-09 13:50 浏览次数:

11月4日,周恩来防震减灾科普馆布展工程验收会在科普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验收组专家成员,省地震局、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淮安区政府、淮安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相关领导,项目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审计方等相关人员。

专家组首先对科普馆布展情况及展品进行了现场逐一验收,随后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和成果报告,审阅了有关文档资料,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从展品的主要内容、质量控制、施工进度等方面进行评审,一致同意周恩来防震减灾科普馆布展工程项目通过验收并要求施工方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科普馆建成后,将集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地震科普宣传于一体,开展各级党政干部培训、师生科普及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发挥科普馆的强大功能,使之成为淮安红色教育、旅游的名片,提高全市人民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供稿:卜海燕

信息来源:淮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